名字什么的以后再说

欢迎私我喜欢的题材有空一定会写的
也感谢每一位喜欢我的读者🙇🙇

无意之间(小年夜番外)


每到过年满街的春联和路边的叫卖声不曾停歇,小贩喊着吉祥话卖着喜庆的吃食,家家则是一年一度的大清扫



“哎呦哎呦,坤坤来帮我一下,我擦不到上面的窗户~”


随着年龄增长朱正廷的身高到是从高一开始就没在长过维持着一百七十多公分而他身旁的老公则是拔高到一百八比他整整至少高了半个头有。


“来了来了我的小宝贝,就说你就乖乖坐着看电视这些我来就可以了,你只要负责享福就好了。”一手揽着朱正廷的腰一手擦着头上的窗户。


“这怎么行!我要跟你一起扫这样才有过年的气氛,而且再被你宠下去我都不会做事了,你看看你家事也让我做过吗?你碗有让我洗吗?你衣服也没给我晾过…”


“好好好,宝贝知道了不要唸坤坤了好不好?宠你也是我心肝情愿的,不舍得让你辛苦。”


想着每天从市政厅回到家不是皱着眉头就是看着公司报表在再不然就是开着跨国会议,却还要照顾着自己朱正廷心里也酸酸的“可是你每天上班都这么辛苦了,我也不舍得。”


“哗啦哗啦!”


蔡徐坤拧好抹布递给朱正廷说“我知道你舍不得,但我更舍不得你吃苦,想想我们学生时代哇…好久以前了,哪时的打扫工作不是我做,习惯了,但只习惯帮你一个人做,好了不说了,你晚餐想吃什么?”


“想吃想吃…青椒炒肉丝、糖醋排骨再一个炒高丽菜!!”


成功被带偏话题蔡徐坤也就这样继续顺下去“好好好我等等就去用那你帮我把抹布拿到阳台去晾好不好?”


朱正廷嗯的一声小跑步着往阳台跑去,突然门铃一响。


“坤坤是谁?”


“我去开门,应该是丞丞。”


果不其然一开门就看到穿的喜庆洋洋,红通通的范丞丞和黄明昊二人。


“进来吧,贝贝是丞丞跟昊昊!”


急急忙忙的跑出来“你们怎么来啦?明天除夕不用回家吗?”朱正廷接手范丞丞手上的礼品接着说“什么还带这些七七八八的东西都是老朋友的不需要啦。”


“还不是来看看你们的小夫夫过的如何,顺便拜个年。”范丞丞调侃道,“看样子是过得不错喔,就这么大房子嫁给「某」人果然不一样。”


“好了好了你们就进来吧,不要站在门口了很挡路你知道吗?范丞丞。”


黄明昊噗哧一声“挡路的走开走开不要打扰我跟正正聊天。”


范丞丞表示:我这是失宠了?


一脸矇逼的走向沙发打开电视开始看着春晚节目,看到桌上的水到了杯递给了黄明昊“昊昊喝点水,聊天会口渴。”


看也没多久就往厨房走去帮里头的蔡徐坤大大下手“坤,这要怎么弄?”


蔡徐坤实在是看不下去说“你啊,干脆去外头看看你媳妇别来我这里添乱。”


“切,我好心帮你的说,你这个负心汉。”


这时朱正廷走了进来没看到一旁巨大碍事的某人


“老公?需要帮你吗?”这才注意到庞然大物“你去陪着昊昊吧,这里我们来就好。”


“廷廷怎么不去外头坐着休息呢?我来就可以了。”


“没事没事,想来帮帮你,可是这个怎么用啊?”接过范丞丞手上还未完成的半成品问道。


“来廷廷你看,首先要在这切一刀,再来…”


“哦哦哦,懂了懂了。”


等等所以刚刚的无奈蔡徐坤这是碰到媳妇就软下身来教导?范丞丞哭了,只能走出厨房回到小猫咪身边。


“怎么?厨房忙完啦?”


“没,被喂了一大把狗粮心里难受要呼呼。”


“呵呵笑你。”虽然嘴上笑着范丞丞可身体仍往大狗狗怀里钻“这样可以了吗我的狗狗?”


“就知道昊昊最爱我了~”



过了一会儿晚饭也算是做好了,蔡氏夫夫端着蔡上桌而范氏夫夫则是摆着碗筷准备用餐。


“先谢谢你们俩还要用我们的晚餐啦~看起来就很好吃。”

范丞丞吞了吞口水说道。


“也没什么,很久没见了而且我们本来就打算用这些不过多两双碗筷而已,不麻烦,你们吃吧。”朱正廷发话其他人才开始动做夹着一道道香气扑鼻、令人食指大动的菜品。


“坤,你做饭什么时后这么好吃了?是太久没见是不是,有点想念以前大学咱们同个宿舍常常一起吃饭的感觉,怀念怀念。”


“是吗?为了照顾家里的小朋友去多学了些菜色,没什么不难你也可以去学学让昊昊健康一些别老是吃外头高油高咸的外卖。”


“说到学生时期就想到学校对面有家小贩的老板对我们超热情的,每次我们去他都会送一大堆菜让我们吃很饱不知道他现在还在不在。”


“那天同学会可以考虑回一趟母校看看,顺便会一会那个可怕的教授。”


“对对对!那个教授超凶的每次上课都会点名而且期末的时候都会当很多人,不过他教的真的很好。”


“想想以前在刑法课的时候每天胆战心惊就怕被他骂还要被他叫起来回答问题,压根就不敢睡。”


“真怀念以前啊…你们俩开事务所了是吧?”


“嗯嗯,大学以后我就跟昊昊签了证意一起开了家事务所了。生活一开始过得还可以,直到接了一个大案之后的案子老是接不完。”范丞丞叹了口气。


“对啊,原本是想说如果生活稳定又不会这么忙就想说要不要个孩子,可惜了现在还不是时候。”


“欸…都二十七八了,再不要是不是会来不及?”朱正廷担忧着。


“那也不至于那就是如果真的年纪到了大不了领养一个嘛反正现在不生也很多啊。”顺势让范丞丞舀碗汤。


“那你们怎么不也要个,反正看你在家也是挺清闲的。”黄明昊挑眉着看向脸红的朱正廷。


蔡徐坤抢着回“怕他疼,而且跟你们想的一样,之后再领养吧,没想给他生意思。”


“其实我可以生的坤…”感受到隔壁强烈的雷射光只好乖乖闭嘴。


“欸…真是来你们家到底是吃糖醋排骨还是吃狗粮,好撑啊你说是不是昊昊。”


“我觉得我们等等可以考虑吃狗肉当宵夜你说是吧?丞丞。”


背脊发凉之范丞丞…


送走两人后朱正廷陪着蔡徐坤在厨房里洗碗,时不时摸着自己的肚子“坤…你是不是不希望我们有个孩子…我真的没问题…”


“欸宝贝?不可以这样说自己。”不自觉的加快手上的速度“我很开心你愿意为我生孩子,可是看过太多太多难产的案例我真的不能没有你…真的,如果你真的想要孩子我们去领养一个好不好?”


朱正廷低头不语正好蔡徐坤洗完碗擦好手抱着他说“小狮子也有胆小的时候,他担不起失去心爱的小兔兔,你不要折磨他好不好?”


“不行!不可以!对不起坤坤,我这次不能跟你妥协,孩子只能从我肚子裏掉下来,他一定是要我的亲生骨肉,一定是要我们两人的结晶谁也不能代替,我知道你这样是为我好可是你要知道,你的身份,你在外头的身份是一个国家未来的重要栋梁,我不希望因为一个孩子而导致国民过多的揣测。”


“我知道你在说什么宝贝…好,我答应你,可是我们慢慢来好不好,我们顺气自然?”


“你知道就好…”朱正廷紧紧抱着蔡徐坤,闻着他身上独特的味道。


“那宝贝既然想要个孩子,我们是不是…”


朱正廷一抬头就往蔡徐坤唇上/口/勿/去,猝不及防的/口/勿更是让两人/兴/奋/,就这样抱起朱正廷往房里不走去…





喜欢的给个热度吧😭😭


明天有机会上除夕篇~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