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什么的以后再说

欢迎私我喜欢的题材有空一定会写的
也感谢每一位喜欢我的读者🙇🙇

无意之间(4)

08.


走在大街上远远就能看到两道金光,或许是帅哥太过耀眼又或是阳光过于灿烂照的两人闪闪発亮。可更闪亮的莫过于两人手上的对戒以及十指紧扣的牵着彼此,那样的爱情路人都如此羡慕吧?


“坤坤,我们逛逛那里好不好?”看着街角的小店小兔子果然是小兔子就是喜欢可可爱爱的东西。


“走走走,带你去。”一心只想着牵好手中的宝贝,想要捧在手心怕他摔了、怕他撞到什么会疼的。


可看着脱缰野马好像也没什么紧张,罢了,受伤了再哄吧。


“坤,你看这个好可爱,还有还有这条毛巾喜不喜欢?我们同一款好不好?”这种地方卖的东西大多都是成对因为这样可以一次卖出两份,商人真可恶,可惜两人就吃这套,基本上朱正廷的要求蔡徐坤基本上都会答应,再困难都会,这花点小钱算什么呢?更何况是他在为自己着想感动得不得了。


“只要是廷廷喜欢的我都喜欢如果是情侣款…我更爱~mua”两人算然都不矮都是长腿大帅哥可还是有一点身高差,蔡徐坤低下头来小啄了一下朱正廷的额头。


我看连店员也不想去打扰这对小情侣吧,可再腻歪也没有想过其他顾客的感受呢?整间店都是白光和粉红泡泡,生活不易,店家叹气。


“现在小情侣都这么腻歪的吗?”


“闭嘴!神仙爱情你不懂!”


“???”


简短的对话入了小兔子和小狮子耳里,小兔子说“我们这叫神仙爱情吗?太腻歪了是不是?”


“我们腻歪是我们感情好,至于是不是神仙爱情吗?当然是阿~因为我在跟我的神谈恋爱,宝贝你是我的全世界。”


虽然这种情话早在交往前蔡徐坤就没少说但有了关系后朱正廷脸皮薄了不少,明明以前就常听怎么如今会脸红心跳了?蔡徐坤真讨厌。


“那你也是我的神,我的信仰,我的全世界!”两人相视而笑,蔡徐坤抵不过//诱//惑//口//勿//了上去,好像这世界只有他们两个,朱正廷也在试着回应他,就这样直接在大庭广众下深//口//勿//起来。


结完帐后走出店面往不远的商场走去,打算去好好吃个饭蔡徐坤可是已经跟家里讲明白,他这趟旅行就是要去拐媳妇的,所以获得了不小的款项,带朱正廷来吃顿好的不是问题。


“坤坤吃什么?”


“吃西餐好不好?谁叫我的小宝贝海鲜过敏。”如果蔡徐坤没有提醒某兔差点要说吃海鲜,原来只有蔡徐坤帮他时时记着。


“坤…以后我没有你怎么办阿?”


“我也不能没有你,我会把你绑在身边你想跑也跑不掉。”


简单的用完餐,当然少不了宠溺的片段,比方说帮朱正廷拉椅子、帮他倒水、帮他切排餐,朱正廷只要坐着等吃的就好了,就差没有给蔡徐坤喂。


喝了口饮料的朱正廷说“坤,你这样会把我宠坏的,被你养的娇滴滴的,不太好吧?”


“我心甘情愿,宠你也是我的放松方式,看到你每天笑嘻嘻的,我心情也好。”顿了顿“对了,我们回去后两家吃个饭吧,我爸妈很喜欢你的,搞得好像你才是他们的儿子。”戏精葵再次上线表现的很委屈的样子。


当然朱正廷也没戳破“真的吗?我还是很紧张,晚点我给家里电话跟他们讲一下,不过…我们的遭遇到是挺像的…我爸妈也很喜欢你…”看来以后老一辈的部分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结束了愉快的用餐接着去楼上的电影院做一天的结束,明天还要早起去潜水呢~想到这里朱正廷心都不在电影上,于是两人早早回了渡假酒店歇下了。


09.


许是太过兴奋朱正廷一早便收拾好东西坐在床边等着一旁的爱人醒来,趁着这段时间赶紧告诉朱母他们回去之后两家要吃个饭。


‘妈妈,回去后…坤坤说想要两家吃个饭…’


‘真的吗?当然好阿,儿子终于要嫁了唉…[感叹]’


‘妈你真是…’


‘不过我们回国的时间好像跟你们一样呢~’


‘你们在国外啊?’


‘对啊,反正你也不在妈妈无聊就抓着你爸出去玩了,不聊了,老头起床了,88’


“宝贝…”一旁的狮子刚醒声音沙沙的、眼睛半开,看你来奶//奶//的,“聊得这么开心连我起了都不知道…”蔡氏撒娇。


“怎么?连「岳母」的组醋都吃啊?”特地把岳母二字加重,蔡徐坤都觉得自己有些好笑揽住朱正廷的腰把人拉入被窝,朱正廷实在是太轻了也没花上什么力气就已经在蔡徐坤的怀里,感受着暖暖的被窝和小狮子独有的味道,香香的,只要是蔡徐坤什么都好。


这次换到蔡徐坤起身“宝宝,不要出来被窝暖和,我先去洗漱。”顶着一头小捲毛走进浴室里。


原来…是怕自己冷啊…永远都是这么暖心,朱正廷心想手已经不自觉的攒紧了被子。


等到蔡徐坤出来看到床//上的朱正廷只露出两颗大眼睛和忘记收起来的兔耳朵,可爱极了“宝宝…你知道你这样很可爱吗?”捂住脸上的红晕和不自觉上扬的嘴角。


上前连着被子抱起小兔子转呀转,而小兔子下意识的搂紧蔡徐坤的脖子妥妥的靠在他身上“干什么东西!”


“只是觉得你太可爱罢了~”




收拾好东西吃个早餐两人牵着手到预约好的海滩和教练回合等着去浅水。


一望无际的海面没想到底下是如此的奥妙两人虽没有浅入深海却已经看到以往在日常看不到的海底生物,以及一抬头便是鱼群环绕和天上照亮大地的太阳洒着余光至海里,格外的美丽。


结束一天的海上形成回到房间已是累瘫在床//上,朱正廷还没洗澡就已经睡着了。


“宝贝,去洗…怎么这就睡着了?”无奈的轻笑走向浴室开启热水等着浴缸七分满。


等着等着抱起人往浴室走去。


感受到周围热烘烘加上水气很重朱正廷被暖醒了身子,看到自己不知为何的在浴缸里还以为是自己梦游开了水要洗澡便动了动身。


“宝宝热吗?”听到耳后传来熟悉的声音似乎也知道发生什么事了…等等!不对!所以刚刚是谁帮我?!


“坤坤坤!刚刚是你?!”可能是太热掩盖了脸上//羞//红的颜色,“嗯嗯,谁叫你睡着了只能我来啦~反正以后都要看又没差。”


“你你你!臭流氓!”一本正经的耍流氓…不过泡澡前似乎已经洗过身子了也就不再计较。


“你可以叫我起来嘛…”


“不要,我想帮你洗,让你舒服点,如果你没有醒来我还打算帮你做一条龙的服务既然你起了,我就轻松了,当然如果你希望坤坤也会帮你喔~”


“是吗?谢谢你,坤坤对我最好了。”腰上突然被什么环住,原来是蔡徐坤的双手抱着自己两人又更贴近了一部分。


当然后续服务的部分两人想的根本不一样,蔡徐坤只是没说而已。


泡了一身舒服的澡为对方吹完头发突然困意涌入,抵不过被窝的//诱//惑//就这样拥着彼此投向夜晚的怀抱。




今天是旅程的最后一天可二人因为昨天太过劳累睡到了退房时间才收拾行李准备回家。


走出大门,小岛上的阳光和刚来时一样灿烂耀眼,朱正廷转头看着蔡徐坤说“坤,我们以后也要常常出去玩好不好?”


握紧爱人的手不急不徐的回应“只要你愿意,想去哪,忙碌的小狮子都会为他的兔子夫人空出时间,跟他好好玩上几日。”


伴随着笑声和海风拍打石头的沙沙声、海鸥的叫声、浪花打上岸的声音不知不觉来到了机场等待启航,可没想到等来的消息却震惊众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无意之间的宠溺、无意之间的关爱不过是一种习惯罢了』




喜欢的给个热度吧😭😭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