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什么的以后再说

欢迎私我喜欢的题材有空一定会写的
也感谢每一位喜欢我的读者🙇🙇

无意之间(5)

10.


“你看你看!最新消息,国内飞机出事了!”是隔壁旅客在讨论着刚刚最新的新闻报导。


“哪里飞哪里?”


“XXX飞回国的…不知道有没有生还者。”


“我的天,这下是大事了航空公司肯定会被弄死。”


这些言词当然传入蔡小狮和朱小兔耳里,两人也开始讨论着


“坤…你爸爸是不是要开始忙这事了?毕竟他也算管蛮宽的。”这里的「管蛮宽」不是贬义词不过是对国民的负责而已。


“应该吧…虽然很少看到他不过妈应该会去慰问一下。”心里总觉得有根神经特别不对。


“希望罹难者家属能赶快好起来…”说着说着,睡着了。


三小时后


“贝贝到了起来吧。”被摇醒的朱正廷嘴边还流着一道口水。


“啊…”转了转眼球刚要起身“哎呦!”


整个人跌进蔡徐坤怀裏“怎么宝贝?想要抱你下飞机吗?”嬉闹的语气更是让朱正廷的脸颊添了几分颜色。


“你你你!只是脚麻了!”拍了拍大腿只想赶快离开这尴尬的瞬间。


“好好好不闹你,走了。”


出关后第一件事打电话给家里告知已经到达机场准备回家,“贝贝,打电话给家里了吗?”


“呃…打是打了不过关机,应该在飞机上,要不等等吧?”想想也没差多少干脆坐在机场大厅等着不知道哪一台飞机降落。


“以下为本次XXX飞往本国青山国际机场的罹难者名单,在此为离世的国民致上最高的哀悼…”


好巧不巧两人等到已经不知道做什么时看了看屏幕上列出来的名单朱正廷抖了一下


“坤…那是…是谁的名字?”为了保护罹难者,屏幕上只会有名字的头尾二字而朱正廷看到的则是「朱O政」和「张O婷」两个名字,而这两个名字他此生都不会忘记。


“那…那是…”当然不希望心中所想会应验但又不知道如何去解释那不愿面对的事实,看到蔡徐坤无法回答自己的朱正廷摇着他的身体说“不对是吧!不是我想的那样对不对坤坤?我们…我们前几天才刚通过电话,都很好,他们一定在别的国家对不对?对不对!回答我啊!坤坤!”


接着的只有朱正廷歇斯底里的呐喊、哭泣和那嘟嘟响却永远不会接通的电话…


11.


还未从父母突然离世的震惊中出来就已经被带上了蔡家的车开往蔡府,途中朱正廷的状况当然不大好,眼泪早已哭干剩下的只有两行明显的泪痕挂在眼下,口中反覆念着父母亲的名字和一直拨着那几只重复的电话。


当然这一切都被蔡家人看在眼裏,满是同情、满是悲悯,蔡徐坤更是心痛宠在心尖的宝贝如今在小小年纪也不贵初三就要遭遇这种可能是未来好几年才有可能面对的,可如今是没有征兆突如其来的。


虽然都看在眼裏可毕竟也是属于朱家人的大事,解铃还须系铃人,只能朱正廷自己赶快想的开些,要不然一辈子都要沉沦在这悲痛中。


太阳不会因为他的悲痛而晚起,时间更不会倒流,永远只能向前看,而这是蔡徐坤一直告诉自己,刻在他内心的至理名言,他能做的只有陪在朱正廷身边,陪着他度过未来的种种浩劫。


思来想去也到了之后朱正廷即将座落的「家」一个满是陌生人的「家」、一个没有父母亲的「家」,可他也知道眼下只有这种办法能让他安生立命,他更庆幸有个爱他的人出现能够在他身边成为他的后盾…


“贝贝,到了…你先住在这一段时间好歹有人可以照顾你如果之后你想搬出去没有人会反对,还有还有你的房间在我的隔壁,你不用太拘束,虽然不能让你立刻适应或释怀但希望你能感到舒适…”


“坤…我想跟你睡…好不好?我好害怕…你会不会…”


“不会!不会离开你,贝贝我知道你想讲什么,永远不会,好你跟我睡未来照顾你好不好?”温柔安抚的语气也慢慢让朱正廷放下心房接受了下来。


接着把人安顿在沙发上,蔡徐坤开始忙进忙出帮朱正廷打点上上下下,一丝都不马虎,全盘处理好才让人进来房间。


“好了贝贝,这里以后就是咱俩的卧室,你随时叫我我都会在这个房间裏你可以放肆的生气、大笑、哭闹,都可以因为只有在我这里你才会是永永远远的小朋友。”


说到这刚补完水的朱正廷跟水龙头似的泪腺大开,溃堤而出,他没有想过蔡徐坤可以如此的爱他、护他、宠他,总会在自己最需要人的时候出现在旁边,给他个临时依靠也好长久的慰藉也罢,只要是他,自己总能放下强颜欢笑的面具流落出真实的自己,那个没有安全感的自己、没有防护衣的自己、那个遍体鳞伤的自己,原来他比想象中的更爱他啊…


缓和情绪后被蔡母叫下来吃饭,整体情况并没有太差,而对面的蔡夫妇看到他们儿子细心的照顾未来儿媳妇,把他喜欢吃的多夹些给他,完全忘了两位老人的存在,老人们心想这还是他们的儿子吗?什么时后学会照顾人了?


用餐结束两人早早被赶回房间,一是老人不想眼瞎二是不要让朱正廷感到压迫。


“廷廷你先去洗澡吧,里头该有的都有,有事叫我我在外头。”揉了揉金黄细软的发丝,看着朱正廷点了点头乖乖进了浴室,想到了什么坏心的蔡小葵上线了。


过了约莫二十分钟,朱正廷包好浴巾环顾一下浴室四周发现自己根本忘记把衣服带进来,羞红了脸动了动小脑袋最后仍决定叫蔡徐坤帮他拿。


打开浴室门探出颗小脑袋“坤坤…我我忘记拿衣服了你帮我随便拿件好不好?”


蔡小葵坏笑下,“如果说不好怎么办?廷廷要出来吗?”边说边走到了浴室门口眼神直直的盯着他。


“蛤…那那…拜托吗~坤坤…”撒了撒娇希望菜小葵放了他一条生路,可小恶魔才不会让他就此得逞。


“我就不~”昂起找打的脑袋,朱正廷决定算了他都这样了还欺负等等不跟坤坤好了!一脚才刚踏出浴室就被蔡徐坤拉入怀里。


蔡徐坤的肩膀要比朱正廷宽许多因此小兔子整个人像是被包裹在小狮子怀中,“怎么贝贝?抓着我不放?我还以为你没有包浴巾让我期待了这么久。”


什么跟什么原来是糟糕的小狮子一天到晚就馋着自己的身子,看来自己以后不还有好日子过了。


朱正廷想要挣脱蔡徐坤的怀抱两人就在那拉拉扯扯不知不觉浴巾也开始瑶瑶坠落这时,“儿子你要的牛…”蔡父没有敲门就直接进来没想到看到的是这种画面,可以被解读成「自家儿子欲求不满想要强上良家妇女」?


也没多说什么放下牛奶“蔡徐坤,出来。”简单的五个字仿佛在审判蔡徐坤死刑般,替朱正廷绑好浴巾递上衣服准备出去受死了,留下风中凌乱的朱正廷站在原地消化着刚刚发生的事情。


走出房门的蔡父子慢慢走向主卧室,空气弥漫着尴尬的气息于是蔡父先脱口“儿子…你对他是认真的吗?”


“认真的,非常认真。”


“喔?你怎么能确定你俩未来会有结果?你会不会一些利害关系而把他抛之脑后?”


“爸,首先他们兔族一生只认定一人,而他选择了我我自然不会辜负他,就像你看到母亲的第一眼一样,此生就是他了,再来他不是我的筹码,是我的底线。”


“呵呵,你跟我以前真的太像了颇有影子在,好!爸爸支持你,要好好照顾小廷的情绪可能这阵子不大稳定,让着就是了…还有不要太冲动。”不知不觉来到主卧房门口蔡父没让蔡徐坤进来就关上了门。


呵呵…太冲动了…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




回到房间一开门是穿着自己的白衬衫冲过来的朱正廷脸上还带着掩饰不住的焦虑。


“坤坤你没事吧?”十分的紧张还以为是不是要被刁难了。


想想刚刚跟父亲的对话顿了顿还是不要跟宝贝讲好了“放心没事的,只是叫我多宠宠你。”


“还有就是…宝贝你知道你现在很/诱/惑/吗?”捂住红着脸的自己想着蔡徐坤你这个/畜/生/!不过就是见白衬衫怎么就脑子想着这些黄色废料…


“阿?”低头看了看,走到连身镜前转了一圈发现…好像是有点透…


“不是的坤…我就…”想想好像怎么解释都不对,感觉窝进被子里命令蔡徐坤赶快去洗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廷廷心里os:坤坤怎么这样!我还年轻,不可以!


某狮:难怪爸会叫我不要冲动…



喜欢的给个热度吧😭😭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